我的I-win 980101 NBA推薦賽事資料

3101奧蘭多魔術@芝加哥公牛 (+6.5)

ORL客場最會贏的球隊11W4L,10-5,但是CHI也不賴主場10W3L,8-5;但是既然CHI戰績勝多敗少,我們就要開始考慮這6.5分的影響了!

6.5分調整後,ORL 6W9L,CHI 11W2L,CHI佔了極大的優勢!

選擇CHI 主勝(+6.5)

 

3101奧蘭多魔術@芝加哥公牛 (201.5)

ORL最近大小雖然比率沒有很顯著,但其得分能力卻已連續5場拿下百分以上(不含VS DET),CHI則是近11場有8場總分在200分以上!ORL 82分是新低,勢必反彈!大分(201.5)是較佳選擇!

 

3102紐澤西籃網@底特律活塞 客(+6.5)

NJN客場戰績10W4L,11-3,DET主場戰績10W5L,5-10,盤口優勢在NJN

6.5調整讓分後NJN 11-3,DET 5-10沒有變化!

觀察DET主場已發現23連敗後(盤口)接著分別是勝、負,這次是第3次了,上一場勝,這一場呢?

觀察NJN主客主客交互的場次,共計5,此次客場後下一場將於主場出戰,5次的組合NJN都拿下了勝利。

NJN客場表現硬是比主場好,平均得分多出了近7,DET雖也多出了4,但主場盤口愛敗沒有辦法!

這一場建議選擇NJN客勝(+6.5)

 

3105金州勇士@奧克拉荷馬雷霆 (216.5)

看我分析最近2GSW拿下大分的預測! VS LAL精準命中要翻盤了!結果大分!

VS TORGSW讓分必過大分,而且最少連續2,也精準過盤!

今天這一場我要如何預測呢?

在連續低於2165場後,12場有9場拿下超過217甚至223以上,這次遇上216能力薄弱(32場中只有1)OKC上一次對戰也只拿下214,這就是盤面詭異的地方,分數開在216.5,主場OKC 沒有1場大分,這種必勝分析DEN翻盤過,還有一場(未查明是HOU OR SAS)也翻盤過印象深刻!所以版主選擇大分(216.5)!

 

 

新年快樂!

 

 我的I-win NBA運動彩券盤口統計表至97.12.29日為止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ig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