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I-win 971224:依據我的I-win 運動彩券盤口統計表至97.12.21日為止 文章

CLE克里夫蘭騎士(主、客2得意)、主場可能選擇DAL的對手就對了,客場奧克拉荷馬雷霆有望,看看明日比賽是否如此?

2101奧克拉荷馬雷霆@亞特蘭大老鷹 客(+11.5)
OKC13場客場1W12敗,但北富銀盤10W3L,調整+11.5讓分後9W4L,近況6連勝(差距均於10分以內,含1場對MEM勝利),ATL主場11W2L,戰績相當優異,但北富銀盤卻只有7W6L,如果調整讓分後,能贏上11.5分的,卻只有2W11L,這1場無疑選擇OKC客勝(+11.5)。

2103休士頓火箭@克里夫蘭騎士 客(+7.5)
HOU近3場輸球之分數10、12、13,而CLE已連續9場主場勝分超過10分,表現超好,這1場要看HOU能否承受籃球大帝的一擊,我開始看壞CLE,只有1個原因,去年主(-8)客(-15)CLE皆敗於HOU,CLE討不到任何的便宜,似乎無法克服HOU之對戰,選擇HOU客勝(+7.5)

2110曼斐斯灰熊@達拉斯小牛 主(-10.5)
MEM客場2W10L,戰績也不好,碰到小牛主場戰績也不好,都是連敗,MEM(LLLLLW),DAL(WLLLLL),但把這都拋開吧,上1次DAL結束主場4連敗對手就是MEM(+15),這次對戰能否結束5連敗呢,而且恰巧對手就是MEM,選擇DAL主(-10.5)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ig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