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I-win 980114 NBA推薦賽事共計4場
我的I-win NBA運動彩券盤口統計表(統計至98.1.12止) 連結

2101夏洛特山貓@底特律活塞
推薦:主勝(-7.5)
理由:
2支總均分倒數1、2的球隊,CHA更是均得分最後1名的球隊,DET排名26,既然大家得分能力都不強,我覺得就看誰的防守功力高了!
DET均失分排名第25名93.6,CHA均失分94.4排名23名,你也許不覺得有何差異,但回到球場數據,DET最近11場得失分都沒有破百,平均失分86分,很優吧!CHA平均失分為97分,看出差異了嗎,尤其防守大將傷兵復出,Richard Hamilton也有可能明日復出,到時7.5分的差異DET將可輕易超越,甚至大分差距勝!
雙方近2個球季5場對戰,DET拿下盤口4勝1敗,主場盤口全勝,而且讓分12分全部過盤,CHA最近4場盤口戰績1W3L,明日是連續的第4場客場出賽,3場客場出賽勝WAS、輸CLE30分、PHI6分,我覺得光靠防守的能力,DET就可過盤,這一場選擇DET主勝(-7.5)!
2104洛杉磯湖人@休士頓火箭
推薦:客勝(-5.5)
理由:
這麼甜的讓分(6.5以下),LAL客場是沒有拿下過盤口敗的(我已經扣掉正夯的ORL)!
這一場我可不分析雙方對戰情形囉!因為沒有什麼特別的,但是HOU有2位傷兵Tracy McGrady、Ron Artest,要注意一下了!
HOU主場盤口6W10敗滿糟糕的成績,最近(3W8L)6連敗後來了個1W1L的循環(2次),現在為1W是否下一廠要盤口敗了呢?主場最近5場則是1W4L,也相當糟糕!
LAL最近來了個盤口4連敗,客場戰績1W6L也不好,但我看好LAL這一場會讓大家拿下盤口勝,因為鱉太久了,我上一場PLAY MIA,這一場我看好他會拿HOU開刀的!因為未來4場場場硬仗,這一場最好拿,而且要把氣是打出來,而且上一場Kobe Bryant表現在近期水準(5成以上命中率)以下,更是這一廠要大復甦的徵兆!
再看LAL最近10場比賽只輸了1場,也只有2場勝分未達5.5以上,近期3戰(客場)也大勝對手8分以上,2隊本季交手一次,LAL大勝29分,這一場我看好LAL客勝(-5.5)!


2105達拉斯小牛@丹佛金塊
推薦:主勝(-5.5)
理由:
雙方對戰DEN已經連續拿下盤口6連勝了,在DEN的主場也是拿下了3連勝!似乎DEN的主場對DAL來說是一個魔咒?
DEN主場盤口11W8L,最近4場拿下了3W1L,也可排在主場愛贏的行列裡,在主場連戰賽程裡,統計DEN去年主場連續出賽3場含以上(3次10場,盤口9W1L),可說要拿下2敗(盤口)是不可能的,這樣的情形在今年依然如此!
DAL最近盤口5連敗,其中包含客場3敗,這樣連敗的趨勢我看不出有改變的傾向,尤其今年的2場對戰,主客各1場都拿下盤口敗,這一次對戰是DAL第3場的客場出戰,而且前面3場的客場對手及輸分分別是MEM(20)、PHX(28)、SAC(7),面對氣勢正夯的DEN,我看好以逸待勞的DEN主勝(-4.5)!

2107奧蘭多魔術@沙加緬度國王
推薦:客勝(-8.5)
理由:
ORL我的推薦記得好線3連敗囉!請注意紀錄喔!
為什麼要推薦ORL,因為盤口實在優ㄚ!不太想放過他!
ORL客場盤口戰績13W6L,ALLOVER 3連勝,客場2連勝,雙方對戰1場ORL主勝18分!
SAC主場盤口戰績7W12L,看起來是沒有主場優勢的!
先PO雙方對戰的數據:
日期        主/客(括弧內為盤口勝Team)
11/01/08 ORL 121 - SAC 103(ORL -10.5)
02/24/08 ORL 112 - SAC 93(ORL -7.5)
01/08/08 SAC 104 - ORL 100(SAC 7)
03/17/07 ORL 83 - SAC 95(SAC 6.0)
12/04/06 SAC 89 - ORL 92(ORL 4.5)
01/21/06 ORL 83 - SAC 78 (OT)(ORL -1)
01/15/06 SAC 104 - ORL 100(ORL 4.5)
03/15/05 SAC 105 - ORL 94(SAC -6)
03/02/05 ORL 114 - SAC 111(SAC 4.5)
03/07/04 ORL 90 - SAC 107(SAC -6.5)
ORL最近客場10場只有2場敗績(盤口),可說強力過盤,近期客場均得分也在平均水準之上,遇上不設防的SAC,我看好ORL強力過盤(可考慮20以上的2組勝分差喲,因為8.5的讓分數據分析19以上的可能性頗大的),PLAY ORL客勝(-8.5)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ig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