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I-win 980114 NBA推薦賽事共計7場(明日辦尾牙!停刊一日)
我的I-win NBA運動彩券盤口統計表(統計至98.1.12止) 連結
昨日推薦ORL客勝並提到可選擇20分以上之2組勝分差,精準命中;上一場BOS作客TOR也提到可考慮10分的勝分差;勝分差版主推薦文只提供過2次的文字說明,但均精準命中!!希望能提供大家參考!另今日推4中1,成績不佳,還是提醒大家,運用版主推薦資料合意再用喔!

3101底特律活塞@印第安那溜馬
推薦:小分(202.5)
理由:前一日推薦已分析過DET的防守功力,這13場的失分沒有破百,最高分190分是和不設防的國王打下的,我覺得IND雖愛得大分但遇到DET也沒輒!PLAY 小分(202.5)!

3102波特蘭拓荒者@費城76人
推薦:客勝(-1.5)
理由:不多分析原因囉!Brandon Roy傷兵歸隊氣勢就由這場復甦囉!1.5分小CASE!

3105華盛頓巫師@紐約尼克
推薦:客勝(+4.5)
理由:在上次我推薦CLE VS WAS這場WAS勝後,我發現WAS這一場也會跌破大家眼鏡喔!我相信我的數據!

3104紐澤西籃網@波士頓塞爾蒂克
推薦:主勝(-9.5)
理由:
NJN客場盤口戰績13W4L,ALLOVER 5W1L,客場2連勝,盤口顯示是客場愛贏的球隊!但是這一場我覺得BOS過關可能性較大!因為雙方最近5場對戰BOS都拿下勝利(含盤口勝),雖然BOS主場盤口2連敗,但是主場戰績19勝2敗,其中近12場中只有3場勝分未達2位數(含VS HOU敗),其他9場最低分12分以上,BOS低潮夠久了,4連敗後理應大反彈,但最近2連勝也才6分(每場),太少了,這一場我選擇BOS主勝(-9.5)!

3106邁阿密熱火@密爾瓦基公鹿
推薦:主勝(-5.5)
理由:
MIA客場戰績8W11L,客場盤口9W10L,比較特別之處是拿下了客場3連勝,這和MIA客場出賽的數據敗多勝少是較不一樣的!客場的連續(包含有休息天數)征途,MIA近2個球季共計15次,每次最多只有1場勝仗,所以這1次3連勝是比較特殊的地方!
但MIA熱火客場究竟是打太久了!更統計MIA連續2天的客場出戰,第2戰盤口從來沒有贏過(實際上也都吃了敗戰)!明日VS MIL是連2天之對戰,客場第5場;實在看不出有什麼體力拿下這一盤!不曉得大家有沒有注意到Dwyane Wade似乎有些的不舒服!而且客場之旅還未結束喔!
MIL主場戰績11勝6敗(含盤口),最近主場是2連敗,上一次對戰MIL在客場打敗了MIA15分,而且休息了一天,我想體力是略勝一籌,這一場我選擇MIL主勝(-5.5)!

3108紐奧良黃蜂@達拉斯小牛
推薦:客勝(-2.5)
理由:
DAL是主場愛輸的球隊,主場12W6L,但是押他則沒有什麼錢可賺喔,因為盤口4勝14敗!尤其主場被讓分只有2場,但2場都吃下了敗仗,分別是LAL被讓6.5分輸分7分、SAS被讓1.5分輸分7分,最近6廠盤口1W5L,主場則是2連敗,這一場是在連續3場客場之後出賽,我仍然看衰他!!
NOH客場戰績沒有什麼突出的地方,但是ALLOVER &客場最近都出現了1W1L的循環,上1場是敗場,這一場我想應該是NOH勝吧!再看看NOH客場讓分2.5(含)以下得場次是全部過關,這一場我看好NOH客勝(-2.5)!


3109洛杉磯湖人@聖安東尼奧馬刺
推薦:客勝(+0.5)
理由:
你沒看錯!LAL被讓0.5分!國際盤甚至被讓分3分!
莊家是看衰LAL客場連續出賽嗎?居然給了被讓分數,大膽向你說去下LAL客勝吧!
最簡單的理由LAL客場連續出賽第2場的盤口從沒有敗過,客場被讓分也沒有敗過!馬刺主場讓分3.5分含以下的場次盤口全敗!
雖然LAL上一 場拿下勝利(含盤口),但是全場47分多鐘幾乎都是被HOU壓著打,我想VS SAS再沒有打出氣勢,回到主場VS ORL、CLE江有一番苦戰!
SAS主場盤口戰績1W5L,LAL也是不佳的2W4L,但是LAL有一個優勢那就是連敗之後一定連勝,這1次4連敗後,上一場勝當然要繼續剩下去囉!這一場我選擇LAL客勝(+0.5)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ig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