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I-win 980213 NBA推薦賽事共推薦4場
先說明一下,為什麼是一早推出文章,實在是因為不想影響大家,最近狀況是超差、超級差!如果讓大家拿來當作反指標,我就難過囉,雖然近況的確如此!
我的I-win NBA運動彩券盤口統計表(統計至98.2.4止)  連結
我的I-win 980212 NBA推薦賽事共推薦5場  連結

4106波士頓塞爾蒂克@達拉斯小牛
推薦:
主勝(+3.5)、大分(194.5)
理由:
BOS缺了一個箭頭,DAL今年在客場輸分24分,回到主場(近期4連勝,盤口3W1L),DAL主場3連大,主場VS BOS的近5場比賽紀錄有4場總分也超越194.5,BOS雖然客場小分居多,但最近10場戰役也拿下了7O3U,扣除VS NOH的比賽客場是2連大,這一場選擇主勝(+3.5)、大分(194.5)!

4107波特蘭拓荒者@金州勇士
推薦:主勝(-2.5)、大分(216.5)
理由:
近2個球季6場比賽,主場球隊都取得勝利,今年一樣POR取得主場勝,GSW的主場勝分5、16、6分,主場17O8U,近期主場3O1U(若不是UTA得分低於預期,也是大分,因為自己得分116也高於均分),這一場選擇主勝(-2.5)、大分(216.5)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ig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