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I-win 980424 MLB賽事推薦,共3場
我的I-win 980423 MLB賽事推薦,共4場  連結

4015德州遊騎兵[米爾伍德] @ 多倫多藍鳥[李奇蒙]新增於21:06
推薦:多倫多藍鳥[李奇蒙]

4009堪薩斯皇家[麥許] @ 克里夫蘭印地安人[A.雷耶斯] 
推薦:堪薩斯皇家 [麥許]
4016洛杉磯道奇[比林斯利] @ 休士頓太空人[W.羅里奎茲]
 
推薦:洛杉磯道奇 [比林斯利](-1.5)
理由:
Chad Billingsley 生涯面對HOU 4次,2W2L,但是2W均在HOU主場,分別是5:2(8局,0分)、10:2(9局,2分)! 客場出賽HOU似乎特別有心得!
Wandy Rodriguez 近2次面對LAD,2L,分別是5局失分5分、2分!
牛棚戰力LAD亦優於HOU(ERA 3.74:4.60、WHIP 1.23:1.57)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ig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