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I-win 980113 NBA推薦賽事共計3場
我的I-win NBA運動彩券盤口統計表(統計至98.1.12止) 連結

1101 密爾瓦基公鹿@華盛頓巫師
推薦:客勝(-2.5)
理由:
今天盤口統計表剛出爐,MIL的客場盤口明顯優於WAS的主場盤口!
WAS是一支主場沒有優勢的球隊,主場盤口戰績7W12L,最近戰績1W4L(連敗),盤口戰績則是3連敗(主場2連敗)!
MIL客場盤口戰績13W9L,最近戰績1W4L(3連敗),客場最近5場盤口戰績3W2L(2連敗)!
雙方最近2個球季的5場對戰,MIL拿下3W2L,其中主場拿下2連勝,今年雙方對戰1場MIL主場勝8分,但這並非我看好之理由!
MIL平均得分97.4分,最近8場平均得分99.5,最近4場平均得分105分;WAS平均得分93.4,最近8場平均得分85.6,最近4場平均得分87分,得分火力倒數第3名,明顯火力低於MIL,上一場MIL VS MIN我看壞MIL,但這一場對付WAS應綽綽有餘,尤其BOGUT傷兵歸隊,WAS似乎很難突破均分向下的趨勢,還有以4.5以下的讓分MIL可是拿下5連勝喲,這一場我看好MIL客勝(-2.5)囉!

1103 奧克拉荷馬雷霆@ 紐澤西籃網
推薦:客勝(+7.5)
理由:
當然要推薦大家所謂的戰狗囉!他應該是大家目前為止的最佳賺錢機器喲!客場戰績2W16L,客場盤口戰績13W5L,最近盤口更是10W2L(其中2個4連勝,最近2連勝),尤其最近客場趨勢總要連勝一下,我想這一場拿下客場2連勝應是合理的,因為NJN上期(統計1.1之盤口)可也是主場盤口愛敗的球隊!
來看看NJN的表現吧!近期盤口5連勝,主場盤口也3連勝,但是主場盤口讓分7.5是主場20場裏面最高的讓分,出現一次1敗,6.5分的讓分盤出現2次1W1L,加上近期表現良好的易建聯列入傷兵,我看好OKC客勝(+7.5)!

1104 紐約尼克@紐奧良黃蜂
推薦:客勝(+11.5)
理由:
感覺有點超過,雙方主、客盤口沒有什麼特別之處,NYK最近來了個3連敗,盤口很好玩,7連勝後4連敗,接著1W1L循環,客場盤口也是1W1L的循環,按照這個循環下一場是要勝囉!NOH盤口也是滿配合的,最近盤口沒有連勝的,主場盤口也沒有,按照這個循環是要敗囉!
NYK還有一項數據客場沒有連續出賽敗分2位數,尤其雙方對戰最近3場在NOH的主場,沒有1場勝分超過11.5分的,分別是8、9、11分,如果統計近10場的對戰很抱歉NOH沒有一場勝分是超過11.5分的!這一場我決定按照版路走NYK客勝(+11.5)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ig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